三角

安---静---

动漫后续……

*occ

*渣文笔,有很多错误,请多多包涵

*在名朋发过

    “我不在容忍你任何的错误。”
   
    “否则,你是知道的!”
   
    “……是。”
   
    单膝跪地,右手置于心脏处以表尊敬,左手微微握拳放于身侧。白色碎发自然的落下,乖巧的垂在脸侧,兜帽遮住脸庞,看不清表情。

   耳边充斥着金属质感的声音早已消失,缓缓站直身子,硕大的斗篷遮掩住纤细的身量,抬手掀下帽子,跳出一对白色的狐耳微微摇晃,明亮的灯光打在苍白的脸上显得更为精致,仿佛一个玻璃娃娃,一击则碎,柔弱不堪。薄唇轻启,勾起一个残忍的弧度,伸出左手,弯眸斜睨着白嫩的掌心,可谁会知道这么干净的手上沾染了多少鲜血和生命。

    绿色的数据渐渐聚集于手心,形成一个球体,四周的数据以X形环绕,泛着莹莹绿光,倏地攥起掌心,球体刹间破碎,迸溅出几点莹星。似癫似疯的昂首放声大笑。尖锐的笑声在偌大的房间里不停回荡,格外刺耳,让人不寒而栗。猛的收住笑容,抬眸直视前方,金色的竖瞳里充斥着兽族的血性,嘴角的弧度越发冰冷。
   
    “吾已重生,尔等皆是渣滓!”
   
    “欺我者!辱我者!弑我者!吾定让你们付出代价!!”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