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角

安---静---

all杰【无题】

  依旧很渣,时间很短,没有多写,质量有限,望轻拍。
前文戳头像。

“认识杰克先生?此话怎讲?”范无咎感到有些好奇。

  “男人的观察力果然不及女人呐。”美智子轻轻发下酒杯,用衣角遮住嘴巴轻笑了声。

  瓦尔莱塔看了眼美智子,无奈道:“你们就没有感觉到么?那约瑟夫一进门就看着杰克先生了,那视线都快实质化了。”

  “是啊。”美智子清了清嗓子,眼里的戏谑搞得众人浑身不自在。“还敢自称喜欢杰克先生,情敌出现了还不自知!”

  “喂喂喂!你把话说清楚啊!谁喜欢那个假绅士了!!我最讨厌他了好吗??”闻言,裘克拍案而起,脸庞通红。原本安静坐在裘克一旁的谢必安无意看了眼大屏幕,眼眸倏地睁大,伸手扯了扯裘克。

  “裘克,别说了!”

  “啧,你别扯我!!我就是不喜欢杰克,整天和求生者在一起,还算不算个好监管者了!我可提前告诉你们,别再诽谤我了!”裘克指着美智子和瓦尔莱塔两人道。

  “哦?这么讨厌我啊?那可真难为你每天和我共处了。”熟悉的声音突然在大厅响起,裘克身体一僵,脸上血色尽退,生硬的转头看向大厅里的大屏幕。

  大厅里大屏幕上先是一阵一阵的雪花,然后慢慢出现杰克略显阴沉的脸庞,猩红色眼眸满是嘲讽。

  美智子一脸嫌弃的看着裘克,无奈摇了摇头,瓦尔莱塔投去了你是智障吗?的眼神。

  这娃没救了。作死作到坑里了。

  当初我竟然认为他是最有希望成为杰克先生伴侣的人???脑子挨空军枪子儿了吧???【美智子X瓦尔莱塔】

  于是,让我们恭喜裘克在作死道路上一去不复返。

  啪啪啪啪ⅹN

  

  

  

评论(1)

热度(35)